昨天一下班約了球球一起去西門町

之前就很想買頂鴨舌帽+墨鏡

因為以前那頂 我妹說很"ㄙㄨㄥˊㄅㄧㄚˋㄗ"

本來想說軍帽勉強戴一下

但是它扁掉了 而且去平溪玩被說帶起來怪怪的=33=

所以抱著無論如何都一定要買到的決心 所以我們去了西門町

雖然說我出門不一定會戴 但我都會帶一下((頂多掛在包包上XDD

沒辦法~不放在身上就是不習慣XDDD

好~回歸正題

是說昨天過了超奢侈的一天

一開始我們先去吃了咖哩世界

後來不小心經過了數位像館

結果球球他又心動了

於是我們又要敗家去拍藝術照了=33=((別打我啦>"<

是說這家感覺比上次去的那家好很多

老實說 上次拍的不是說很滿意耶=33=((被打///

因為上次去的 我們啥都沒溝通到 就一進去就開始化妝啥的

但是這次看的這家 他有先跟我們看過他的作品 然後還討論了一下

是說我覺的跟我們討論的那個女生  

很會看人噎XDD 幾乎啥都被她說重這樣=3=

反正我們就在這花了很多時間就是了=33=

到時候如果拍的不錯 再推薦你們去拍XDDD

後來討論完之後

經過了娃娃機

不知道哪根經不對

我竟然花了200多塊在釣娃娃=口=

其中160元是拿來實驗的XDDD

因為我們看到一個女的她一直投錢在釣某科毛茸茸的 東西

然後爪子都升到很上面就甩出去了

但是最後一次的時候卻緊緊抓住了

((就是所謂的到某個價位之後 會讓你釣到為止= =

於是我跟球球很無聊的想做個實驗

因為那個東西是160元

於是我們在想 看能不能在160元之前釣到

實驗結果證明:160元之前是釣不到的ˋˊ

根本就是欺騙消費者~

因為他爪子很鬆~但是再最後一次的時候會用緊

球球還說那種很難釣的((就是釣到會有拍照紀錄的那種

搞不好也是花到那個價位才夾到的XD

我真的覺得台北的娃娃機都是騙錢的

要夾娃娃 我會推薦去淡水XDD

因為至少那的娃娃機很公正

以前去都會夾個1.2袋回家都會被罵XDDD((被打///

因為至少淡水的娃娃機 爪子的鬆緊度一直都一樣

頂多你到那個價位時 它會讓你重複夾 一直到夾到為止 而不是變緊

是說我還夾了一個兔子吊飾

看它會閃閃的很可愛~但是夾到之後我那隻並不會閃= =

結果在我的暴力之下~它被我弄壞了=口= 嘖嘖

是說做了這些蠢事之後 時間有點晚了

抱著沒買到就不回家的決心 

還好後來還是有買到帽子跟墨鏡

是說買了墨鏡之後有點後悔=33=

球球還問我說不知道我買墨鏡是幹麻的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3=

只是覺得戴起來酷酷的 所以就想買了

只是"酷酷的"三個字 跟我好像就是扯不上關係= = 

是說後來看到一家冰店

我也不曉得我是怎嚜了 竟然說想吃((平常根本就不愛吃那種東西

而且又是那種很貴的冰

不過還不錯吃啦

至少不像COLD STONE一樣 甜的要命

球球說我今天怪怪的

我也這麼覺得耶

以前超討厭逛街的這次卻主動要去逛街

本來不喜歡西門町 卻挑在西門町買東西

每次夾娃娃都不超過50元 這次卻夾了幾百塊

平常看到貴死人的東西連看都不看 這次卻超阿薩利的買了


昨天奢侈的要命

害我花錢都花的好心虛XDDDDD

然後看在你陪我逛了西門町的份上

那頂帽子就當作送你的吧XD

不曉得我是不是中毒了 怎麼辦XDDD

重了愛玩又愛花錢的毒ˊˋ


只希望這只是暫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