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是充實的一天呀

哈哈~~~

早上跟阿如&阿頻一起去看"蒙娜麗莎會說話"




我是覺得還不錯~

可惜因為時間緊迫的關係

不能每幅畫都把它的故事聽完


然後 雖然才2個多月沒見到阿頻

卻覺得好像很久沒見到一樣

可惜的是相處的時間只有短短的幾個小時

總之能見到阿頻很開心~XDD


至於下午嘛~因為不知道要幹麻

所以跟阿如去U2看電影

我們一起看了"回到17歲"

本來阿如說想看恐怖片

但是我跟她說這樣我會疑神疑鬼一個禮拜

所以阿如就放過我了XDDD

我知道你最好了˙ˇ˙ XDD

回到17歲還不錯看~重點是男主角好帥XDDD((被打///

是說看完之後已經5.30了=33=

所以不小心....小遲到了一下XD(((被打//

晚上跟矮子&哈哈邱約好了去板橋後站好樂迪唱歌

為了慶祝開學XDDDD

是說矮子這個山寨版的板橋人竟然不知道再哪

還找了一會兒

所以我們得到一個結論就是以後都再三重唱  不去板橋了XDDD

然後在好樂迪裡面  阿如一直再出ㄘㄟˊXDDDD

再裡面一直迷路XDDD

迷路到服務生看到我們都會問:你們是XX房的嘛?

然後一直幫我們開門XDDD

話說矮子這次唱歌有比較大聲了耶~

上次明明小聲到只有螞蟻聽的道

是說我找了屋頂的搞笑版想跟阿如合唱

我還一直叫阿如不準笑場

結果都是我在笑場=33=((被打///

拍謝啦~~~~下次~如果還有下次 

我一定會專業一點的=33=


是說明天就開學了

這個寒假真的過的好充實~很開心

只希望開心之後換來的不是空虛就好了

要開始收心 準備考試了

偏偏為啥今年有好多連續假期啦>"<

總之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