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邱姊姊一起去了觀音廟作一日禪

老實說還滿緊張的說

因為光想到要打坐打兩個小時我就覺得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阿...

因為在精舍打坐的時候,光是半小時我就快受不了了更何況是兩小時

不過我還是去了說 哈哈

因為講師說去觀音廟打坐跟在精舍是完全不一樣的

老實說要我完全放空兩個小時真的是很困難

我就連作夢腦袋都會一直想 ...雖然我是很常在發呆沒錯啦..

但  我真的盡力盡量不想事情了說

到觀音廟打坐感覺真的是很不一樣耶

就算兩個小時禁止不動也不會腳痛..

頂多就稍微的麻麻

但不知道為啥 起身的時候卻變成兩隻手的手軸很痛..

是說下午的行程當然就是遊觀音廟

並且聽著他故事的由來

很可惜天空不作美 一直在飄雨((為啥我每次來10次有9次都在飄雨阿~~

是說聽完了所有教授師講完差不多也2個小時過去了

最後在做了15分鐘的義工~~

時間一換眼就晚上6點了XDD

後來我們還坐要回高雄的覽車下山~~XD

還挺酷的說~只是搖搖晃晃的很不蘇胡

至於今天的心得嘛~~

只能說心情愉悅嚕~

原本一些瑣碎的煩心事 好像都變得沒那麼重要了



但還真的挺累的說 =33=

只是我本來還很期待教授師會教我們求籤的說

聽說是每年都要求的中(!?)運跟年運

不知道求法是不是比較不一樣



今天去看了澔宇之後..好像也稍微領悟了一些事情

有些事明明知道改變不了

那麼也就只好轉換想法

用平等心去看待

也許就可以不用這麼為難

我到現在才懂得

所謂的順其自然 其實根本就是不自然產生的

也就是說所謂的不切實際並不是指只會空幻想那些不可能發生的事物,

而是明明就真真切切的發生了...你卻還一直覺得是自己想太多

而所謂的巧合  也是必定會產生的因素..

也就是說 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