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我才了解.

原來所謂的「在乎」...

是在不知不覺中醞釀..

原本以為可以"假裝"..

卻還是假裝不了...

欺騙的了別人

但自己呢??




那一瞬間

是幸福的


那一瞬間

我觸電了








原來你..

早已在不知不覺中~

在我心裡最深處

留下不可取代的位置





原來你


那麼重要







我深刻的了解

你我之間是不可能畫上等線







但至少







讓我靜靜的看著你









讓我默默關心你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