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好想見好多人

卻誰也見不了


突然想說好多話

卻沒有說話的對象


突然覺得好感傷

卻怎麼就是哭不出來


我以為我堅強了


原來都只是自己在騙自己



突然發現

我的快樂都不是屬於我的快樂

而是我在別人身上找到的快樂





突然覺得我好自私

把自己偽裝成小丑

努力的逗別人笑

努力的想讓大家都開開心心

只因為我不想在他們身上看到我不想看到的悲傷

只因為如此我才能短暫的找到屬於我自己的快樂



我好壞

我不是開心果

我根本不愛笑



長久以來我欺騙的不只是我自己.還有我最愛的你們

我並不想欺騙你們..只是我到現在才了解.

當我一個人的時候我根本笑不出來

我的笑 是因為你們而笑 而不是因為我自己

原來所謂的搞笑 根本就不是真正的我


我心裡很清楚...

沒有你們我根本開心不起來


我悲傷你們的悲傷..

我快樂你們的快樂..


對不起 我不是好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