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看到你心理才會感到很安心 ♥  

明明沒有任何接觸..卻還是覺得很滿足 

雖然真的會有點小小的失望.  


心 很 不平靜

不喜歡這種感覺

是不是壞掉了


拿去換一個新的會不會比較好

哈哈


只有在看到他的時候才會感到安心~稍微安靜點


真是的

把他吊起來打算了XDDDDD






恩...

說真的掙扎了好久

要當悶艘女還是花痴女XD


其實說真的我一點也不怕會被拒絕...

只是只是..

我怕被人知道

"憑什麼你喜歡他"這樣..


我知道不要去在意別人的眼光

但...就是會在意

畢竟誰不希望自己是最好的



我本來就是一個不太會藏心事卻也不太會表達的人

所以寧願選擇用行動表示...

畢竟肢體是騙不了人的



其實你也多少感受的到吧?

我看你的眼神..


反正我會試著努力的

因為不要有遺憾

也是我給自己的承諾





說什麼這樣就滿足了..的話....






開玩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