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煩 好煩 很不想待在家0.0.

想找個紓解壓力的方法


然後早上一睜開眼睛我就對我妹說

我們去唱歌好不好?

哈 我妹很阿撒力的就說:好阿



後來我們就真的跑去唱歌了XD

2個人唱6個小時

唱到最後整個就是"大燒聲"

管他唱的怎樣

整個就是很放膽的去唱

很酷炫很快活XD




然後晚上跟阿如一起去逛南雅夜市

因為之前去都沒吃到什麼

這次買了好多XD


逛完夜市阿如說想去找矮子雯.

(其實是想嚇她XD)

但是我們兩個太"逼蘇"(害羞)了

在外面掙扎了半個小時

後來還是乖乖的回家了=3=




今天吃了好多東西..

但都吃一點點就想吐...

果然少吃胃口有變小...

吃東西的量不如從前了  這樣=3=

這樣也好XD要再努力瘦


然後今天"
你看你看月亮的臉"這首歌一直在我腦裡徘徊的旋轉

聽阿如說這首歌很老了說XD

我也不知道  我最近對月亮之類的歌好有感觸


不過我還挺喜歡仰望天空看著月亮的那種感覺

 只是最近都看不到月亮呢





以下是
你看你看月亮的臉的歌詞XD




你看你看月亮的臉

作詞:楊立德(安德烈) 作曲:陳小霞 編曲:陳進興



圓圓的 圓圓的 月亮的臉

扁扁的 扁扁的 歲月的書籤

甜甜的 甜甜的 你的笑顏 是不是到了分手的時間

不忍心讓你看見我流淚的眼 只好對你說你看 你看

月亮的臉偷偷的在改變 月亮的臉偷偷的在改變



圓圓的 圓圓的 月亮的臉

長長的 長長的 寂寞海岸線

高高的 高高的 蔚藍的天 是不是到了離別的秋天

我們已走得太遠已沒有話題 只好對你說你看 你看

月亮的臉偷偷的在改變 月亮的臉偷偷的在改變








今天偷偷跑去好樂迪..

阿如別打我=3=

還是阿如最好了

我最愛你了  揪咪((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