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昨天跟ㄟㄚ雯和ㄚㄟ如說 我要穿一身紅去學校

紅色衣服  紅色褲子  紅色鞋子XD

想說來點特別的~

人家還精心打扮的說

結果ㄘㄨㄚˋ勒驚驚竟然說好恐怖ˊˋ

真是太過分了啦ˊˋ

還叫我放學回家要早點回家不要在路上亂嚇人

可是可是我還挺喜歡我昨天的打扮說

而且自從我國小畢業之後

這還是我第一次穿的一身紅XD

唉唉唉

也不想想我這樣穿是為了誰0-0((是為了誰XD?





早上的時候還被同事問:阿你今天晚上是要去夜店唷?




果然平常低調的人 

突然一改變就會特別顯眼0-0

誰叫我太害羞了XDDDD

嗯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