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努力瘦

所以要努力的每天都開開心心




我發現我飲食習慣真的是差到爆-.-


心情好就少吃

心情差就暴飲暴食


上個月因為在美麗的幻想中度過

我瘦了5公斤說

只是沒人看出來 沒關係


我的目標是-10kg 我要加油!!!



只是只是最近心情又開始差了

這幾天又開始在亂吃了...

不行不行ˋˊ


為什麼

我好不容易提起了勇氣跨出了一步



結果卻跟預期的不太一樣


說真的打擊好大

被打擊了兩次...再依次就要三振出局啦

我不要>"<


該怎麼做才可以隨心所欲

我的勇氣快被用光了

我真的很不想放棄







我要的幸福

何時才會降臨

我不會再說我不想要了 這種任性的話

我真的需要你



單相思也好 暗戀的心情也好

拜託拜託 (選舉快到了XD)   

不要再說你連我是誰都不知道

不要在無視於 我的存在




真討厭  要
是自己不那麼愛胡思亂想就好了

我不想要重蹈覆轍



我也想每到了節日都能夠有人陪((難得我說出了心理話說((羞////



只是...我有我的頑固堅持






我每天問自己:愛的那麼痛苦到底是為了什麼?

是呀 為了什麼呢?

為什麼明知道沒有結果卻還是這麼愛你呢?

也許你不懂也不想懂

只是 在你身上我看到了一份渴望


我想牽著你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