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終於可以放鬆了


  擔心一個多月的報告終於結束哩


  因為真的不曉得要報告啥


  所以就報告死亡筆記


  雖然跟我想像的一樣(糟糕= =")


  緊張到連自己都不知道在說啥


  報告到一半的時候突然飛出了一隻鞋子(!?)


  不過很感謝那位掉鞋子的同學(感覺有點像幸災樂禍@@抱歉~ORZ)


  不知道是誰丟了誰的鞋子(因為緊張到沒看清楚)


  後來老師還說乾脆把鞋子丟到一樓去(砸死人)變成死亡鞋子


  然後不知道是誰就真的把鞋子丟到一樓去了


  還兩個人去撿(整個很有笑點)


  我的報告就這麼草草結束哩=ˇ=


  整個心情放鬆了之後


  整個很開心

  
  但是


  座位卻換了


  還換到一個最遠最偏僻的地方


  偏偏我的度數又不夠


  做第2排就夠吃力了還最後依排


  聽老師說他是以"進步"來排的


  進步最多的坐越後面(越少的越前面)


  真不知道老師在想啥


  我根本沒有進步嘛


  這次的科目很多人考90幾的我卻才考70幾


  雖然他說是以主科為主


  但是這次的主科除了國文外


  我其他都退步= =


  而且國文會進步還是因為老師有發講義


  要是沒發講義根本就還是那個爛分數


  所謂的"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下午的英文我完全看不懂根本不會寫= =


  還有一堆的事情我根本不想做


  或許我看起來真的很閒吧


  每次都把事情堆在一起做。。


  很糟糕的個性= ="


  哈哈

  
  暫時不想去想那麼多

  
  我本來就是屬於愛玩的那族呀= ="


  新的月份


  我要換個新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