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的躲避球


  讓我從昨天開始就很緊張


  每次一知道要打躲避球


  身上的毛病就是一個接著一個


  尤其肚子痛= ="


  下午的躲避球比賽


  少說也讓我痛上一個小時吧@@~(一點也不誇張)


  首先比的是1年級對抗3年級


  看他們打的時候真的好緊張


  等等就換我們了


  即使肚子痛外加頭痛


  心中還是無奈的一定要去打


  因為只開放3個名額不用打


  站我旁邊的女生邊看還邊說


  "打那麼用力幹麻~又不是仇人"


  聽了有點想笑(因為還挺有道理的)


  後來輪到我們上場了


  很多人再看(因為一開始是4個班對打。。現在是2個班對打)


  我找到了一個最好的機會


  "不小心"被打到右肩出去


  其實我要是認真躲的話~我可以撐到最後


  但是打躲避球真的會讓我莫名的緊張


  後來我們班輸了


  但是真的輸的是哪班我不知道


  因為他們班的女生有人被打到卻沒出去(而且還不只一個)


  不過我也不想說太多


  重點是玩的開心就好了︿︿


  這次的躲避球比賽


  讓我想起了國小打躲避球的時候


  當時我們班可以說是每打必贏


  連高年級的跟我們比都輸了


  回憶起來是很美好


  但是 怕還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