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中秋節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連續假期的緣故


  今天舉止很不正常(不是一直都很不正常嘛......)


  今天想說帶巧克力請朋友們吃


  雅珠卻說你今天未啥那麼大方(我平常也是很大方的= =)


  或許是因為巧克力比較貴吧(而且我又帶一盒的)


  然後我就說


  明天不是中秋節嗎?


  "是阿~但是中秋節為啥要送巧克力?"


  中秋節不就是七夕情人節嗎??


  "中秋節哪是情人節~那月餅是幹麻的??"


  這時候我還回她


  中秋節不是嫦娥奔月嗎??


  他們說是阿~但是怎會是情人節??


  後來


  他們一直笑


  還跑去跟我學妹講= =(還不只我學妹聽到)


  還跟他們說:你們這位學姊說嫦娥奔月是情人節


  整個很白痴= =(連學妹都知道不是了)


  我還跟她們說:我回去證明給你們看~到時就知道了


  後來有一位學妹問我要怎嚜稱呼


  就叫笨蛋好了= =(整個狀態就是蠢)


  雅珠還一直笑= =


  後來回去教室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被雅珠發現


  "你在發呆喔!?"不然幹麻一直看前面


  整個很有笑點....老師剛好走進來...(有兩個白癡在狂笑.)


  後來我想通了!!


  七夕情人節是牛郎跟織女會合


  嫦娥是吃仙丹才飛到月亮去(終於想通了!!)


  我還跑去跟他們說


  我知道了啦


  我一直以為嫦娥是織女


  跑去月亮那找牛郎= =(整個舉止真的很蠢)


  小惡魔一直在"ㄎㄠㄙㄟ"(請用台語發音)


  後來連詩涵都玩了起來


  秀宜也跟著說:中秋節要吃巧克力唷


(我忘了他說啥了@@"大致上是這類的吧ORZ)
   

  後來她(雅珠)笑完之後又跑去跟學妹說


  "你學姐竟然說嫦娥是織女~哈哈~笑死了"


  恩~我承認....今天頭殼壞了


  我想說(以為)想到月亮就想到星星阿


  想到星星就想到牛郎跟織女


  今天真的好蠢= =


  既然把嫦娥當作織女= ="


  但是我以前並沒有這錯誤的觀念(真的啦= =")



  只是今天不知味啥會這麼想


  ("情人節快樂..記得吃月餅阿= =")嘿嘿。。


  別再笑我了~"~  


  整個。。很蠢。。。。。。





  今天早上


  學弟妹們來教室唱"感恩的心"給我們聽


  整個超感動低~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