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傀儡


冷血無情的傀儡


所謂"自我"是什麼?


我不曉得............不曉得...................


所謂真心我不懂


因為我沒有.........我沒有................


你不該有主見


你不該有感覺


傀儡竟也會哭泣!?


臉上氾濫的淚光


是淚血而不是淚水...............


傀儡!傀儡!


沒血沒淚才是你的本性


你是任人操控的傀儡呀!!


傀儡阿傀儡


生命


你不該奢求


黑暗


才是你的世界


一切的一切只能怪你自己是個傀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