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未來變的好渺茫...

以為差不多該恢復正常的生活了

卻不曉得怎樣才叫做正常的生活

告別式過了第三天了....

我這幾天一直在想今年所發生的所有事情

從年初還不熟的我們到現在

一切又一切的進展都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好像冥冥之中被什麼牽引了一樣

明明是那麼的不順 卻又那麼的平順

好像做了一場好長好長的夢

那麼的真實 卻又那麼不切實際

我仰望著天空好想用手抓住什麼 卻什麼也抓不著 

只剩下那心痛聲 微微的提醒著我 要我堅強下去

我真的不知道這樣的日子還要過多久才會釋懷

說好的不讓你牽掛 但你卻讓我們牽掛

為什麼會是這種怎樣也料想不到的結局

你走了 你真的走了  只剩下回憶又算什麼   

你帶給我們的美好  如今卻像刀割的一樣 回想起來卻讓人隱隱作痛    

雖然你說你是個可有可無的人

但你根本不知道 其實你早再我們心裡成了一個不可取代的人

記得你曾經跟我說過好多好多 可是太久以前的我卻怎麼也想不起來

光想到這點就覺得心好痛  

自從你走了之後 我也只夢到過你一次...

每天都好想你 你又會再哪裡

聽到你真的是菩薩轉世來的 雖然真的欣慰了不少

我們都知道 你在暗中守護我們

還是想跟你說聲謝謝

還是想說 我好想你  如果你也感覺到了

我會將這份思念交付給風 願風能傳來 你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