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打開了潘朵拉的盒子一樣

有些事情一但知道了 就再也回不去了



每個人都說 要是時間可以重來的話就好了

可那同樣的事情一而在 在而三的卻一直重複

我想就算時間重來 也只是一直重蹈覆轍 沒有結果


有時候你也只能感嘆的說 事情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只能說 這是自己選擇的路 

事情能有多複雜??只是自己不肯面對事實霸了

一次又一次的尋找答案 換來的卻是更多更多的絕望

在三的詢問就像被針扎了一樣

需要多少的勇氣才能夠把話說清楚


就像放羊的孩子

一而在的欺騙  背叛 然後原諒

換來的是什麼

只是更多的憤怒而已

你說時間回的去嗎?回不去了


遭受到了那麼多傷害 還能笑笑的說 沒關係

人類真的沒那麼偉大


該埋怨嗎?該憤怒嗎?該怨天尤人嗎?

該怪誰?怪自己?還是怪別人?

只能說 "沒有所謂的是非對錯" 一切都是自己選擇的

誰都沒有錯 只是 事情的後果 總是要有人承擔

誰開始的就該由誰來結束    難道不是嗎?

有很多事情 可以說算了就算了

也許還是可以選擇原諒的

但要裝作什麼事都沒發生過是不可能了

不然連我都會鄙視我自己


既然想聽真話 就該有所覺悟

畢竟實話很難聽 也很受傷


我知道我是直接了一點

但  誰都不要想太多

且  誰都沒資格哭泣

而  誰都不需對誰抱歉 

話也不用說的太明白

沒有誰冤妄了誰


說真的一直都有在想

到底什麼才是自己真正的想法

只是到了最近才開始想明白

說穿了原諒  說穿了不在乎 說穿了笑一笑

不過就是自己在逃避 背叛

當一切的一切讓我不能自己的時候 我才明白

原來心理是不滿的 是憤怒的 是不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