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颱風天 早上天氣超級NICE

跟YOGA & 蝦如 約好了一起去兒童樂園~~

然後再7-11~ YOGA看到了小鄭 但是我們一直猶豫到底是不是她XDD((被打///

小鄭果然都沒啥變 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想揍我 嘖嘖   ~

話說在公車上的時候由於故聊天 結果坐錯站了=33=

後來又搭了另一班公車

因為我們一直在說XX高中

還被某位乘客當成是高中生耶

還以為我們要去報考那間學校 哈哈

是說一下車就在飄毛毛雨

又出大太陽又是毛毛雨是哪招XD

到了兒童樂園我們先到處看看 然後就到上面去了

((有去過兒童樂園的應該都知道 上面有個小山之類的吧XD

然後到處走走逛逛休息一下

有一個阿伯丟了一些小果實給池塘裡的鯉魚吃

他看到我們一直在看他 還留了一些放在桌上 要給我們餵

我們只能說 魚 其實是很聰明的~~~((難怪小時候大人都說吃魚會變ㄎㄧㄠˋ((聰明的意思XD

然後看到一隻烏龜再游泳 好可愛 ~~龜殼太重 所以游泳都斜斜的XDD

後來還看到12生肖刻成的石頭唷

然後也是四處走走  想想以前也是人山人海的兒童樂園

沒想到現在也是冷清清的

後來看到了一間益智館

在裡面玩孔明棋越玩越起勁

想到國中的時候胡慧敏老師拿給我們玩的孔明棋

想到狗狗才跳沒幾下 破了超高紀錄

剩下20幾顆棋子的那種畫面 想到就覺得好酷

然後我們還一起研究了要怎麼完才能剩下一顆 哈哈

在裡面玩超久的 有想要去買個來玩的說XD

到了中午吃了YOGA帶的芭辣充飢一下

搖了幾下呼拉呼 又到處走走 我們就下去玩遊樂設施啦

不過我們也只玩了碰碰車 摩天倫 跟飛天坐椅

蝦如跟YOGA還玩了咖啡杯

是說下午就開始變天了說  突然下起了大雨 括了大風

一群不怕死的人還跑去玩飛天坐椅 哈哈

風大雨大的在天空飛   真的有一種快被吹走的感覺耶 哈哈

玩完了之後時間差不多我們就搭捷運去忠孝復興啦

因為約了SM  頻頻 小頗 小先先 & 醉勳勳 

約好了一起吃SOGO裡面的港式飲茶點水樓吃下午茶

本來還有袋子的說 可惜他因為開刀才剛出院 身體還不是很舒服 所以就沒來啦

到了忠孝復興有小遲到了兩分鐘 

本來還在猜說有多少人到了

結果到的時候大家都還沒到

沒辦法~誰叫颱風天 所以路上會塞車XD

不過還是很開心 畢竟不知道有多久沒這麼多人一起出來吃飯了說

後來本來打算搭電梯上去的說 

但是一群人一直進不了

還想說要搭手扶梯

然後就在此時 小頗跟YOGA突然就開始往手扶梯的方向跑了

看其他人好像還想等電梯的樣子  我也不知道我當時是怎麼了

只是看到他們跑我就跟著跑了過去

哈哈 把蝦蝦如丟在那裡SORRY啦=33=((被打//((是說我是因為放心有頻頻在 XDD 嗯嗯~

因為我以為他們要一路那樣跑到11樓  

一時緊張會跟不上 一直在後面大喊  是說我也不知道我當時到底在喊啥

大概就是等一下啦 你們幹麻啦~不要跑啦 ..之類的~~~~

((但是當下也沒想到 丟臉不丟臉的問題就是了=33=((被打

搭上要往一樓的手扶梯之後 看到小先先很悠哉的從後面走了過來

小先先還說 不知道我們是在跑啥意思的XDDD

他們還說我剛剛那樣大喊大叫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是被搶了勒


我本來想說搭手扶梯應該會比搭電梯快的說

因為之前搭過一次真的搭好久

結果他們比我們早到 還不是因為我們跑來搭手扶梯 你們才進的了電梯=33=

是說 菜單上的價錢跟網路上的不一樣ˊˋ

說好的299勒..竟然變成369-.-


話說好久沒見識到小先先噹人的功力了XDDD

果然噹起人來還是毫不遜色 面不改色耶XDDD

YOGA一直幫大家服務 但是卻沒服務到我跟蝦如0-0嘖嘖

我只能說我去是去喝茶喝甜湯的

因為甜湯是檸檬蘆薈 結果一口氣就喝了4婉=33=((有一婉還是跟蝦如A的XDDD被打//

對了 我要強調 醉勳勳說我有瘦唷~~~~~~~XDDDDD

雖然那顆頭那張臉還是那麼大=33=

謀花都 天生就是大頭 我有啥辦法ˊˋ嘖嘖

我都覺得我跟頻頻站在一起從旁邊看是平行的XDDD((被頻頻打///

話說當小先先叫我拿拉糕沾醬油吃比較好吃的時候 

我想說的是 我是故意沾的~~~

果然每次只要說出 我曾經拿豬肝麵+布丁混著吃

大家的反應都是...唉唷..好噁心XDDDD((被打///

老實說 我也不曉得我是從哪時候開始的 竟然老把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混在一起吃=33=

反正只要那樣東西不是我討厭的 基本上怎麼混 我都OK的XD

而且料理本來就是要創新嗎 哈哈

搞不好哪天會被我研究出 超好吃食譜XDD((並不會///

是說吃飽喝足之後

逛了一下百貨公司

我們就各自回家啦

只是 蝦如跟SM好像都沒說到啥咪話耶0-0

是很專心的在品嘗的意思嘛XDDDD

但是果然小頗還是最吵的!!!!!((硬要託她下水///+被打////XDD


總之 跟大家一起出來真的好開心~~~

謝謝大家颱風天還願意出來~~~

我超感動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