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歆婕約了我們大家一起去坪林烤肉玩水

有矮子  蝦如   哈哈邱 哈哈羅  嘎嘎 潘潘 還有歆婕的BF &弟&妹

跟蝦如一起坐了歆婕開的車去跟矮子他們會合

 然後我跟蝦如就換去坐嘎嘎的車XD

第一次坐女生朋友開的車 感覺真的是很奇妙的說~~

覺得她們好強好厲害~

然後嘎嘎一直問哈哈邱有關開車的事情

算是多少有學到一些知識吧 哈哈

真的很想問哈哈邱 腦袋到底都在裝啥 怎麼可以懂那麼多~~~

是說在繞山路的時候 遇到好多飆車族 真是有夠可怕的

還好大家都沒事~~~嗯嗯

到了那裡之後~

就差不多開始生火烤肉啦

我只能說 我烤肉真的超專業的 都沒烤焦唷 哇哈哈XDDD((被打///

溪邊還有人釣魚~~ 其中有一個人還把釣到的一隻魚給歆婕的弟弟

然後就烤起魚來了XD

大約烤了一下肉之後  大家就跑去玩水了

哈哈 看到一群人在溪邊游蛙式還挺妙的說XD

本來是想說在旁邊看他們玩就好了  因為沒帶衣服換=3=

結果還是跑去玩了XD

還玩了打擊魔鬼

潘潘一直把蝦如跟矮子的名字合體XDDD

嬿如嬿如 根本沒這個人 哈哈

還有鬼的反應太慢 都還沒找到人 就不知道喊到哪去了 哈

是說 長的很奇怪的蜻蜓超多的

一直想停在身上

玩的差不多之後我們就又繼續去烤肉

然後 有一大半的食物都被螞蟻佔領了=口=

看每隻螞蟻都超級大隻的 平常一定吃超好的 一點也不像是沒有食物吃的樣子呀

是說烤著烤著然後看到潘潘就拿起了一塊青椒在生吃

本來還嚇到的問她說 :你敢生吃唷~~

然後她就說 生吃很好吃耶

本來還有點半信半疑的說~ 因為說真的 我也不是很愛吃青椒=3=

青礁的味道太重了~~只是為了健康 多少會吃一點啦=3=

((我跟某些愛挑食的小孩是不一樣的唷~~~~哈哈((被打///

然後吃了一小塊之後發現 生的青椒真的還滿好吃的耶~~~

很清爽 而且根本沒啥味道~我還覺得吃起來好像石蓮花的味道XDDD

以後媽媽買青椒都跟她說 不要煮 我要直接啃來吃 哈哈

等時間差不多之後 我們就準備要回家了

回去的時候我跟蝦如是坐歆婕的車回去

在車上的時候 我發現歆婕的弟弟&妹妹

該怎麼說勒 一點也不像弟弟&妹妹XDDD((被打///

歆婕的弟弟明明就才國中而已

可是對車子的事情還滿了解的說

就是開車開到哪裡要怎樣怎樣的0.0

然後有一個地方要轉彎 可是是紅燈

然後她弟就說可以轉

歆婕的BF就聽她弟的話轉彎

歆婕就說 你怎麼會聽一個國中生的話XDDDD

然後她妹也是 還滿理性的說~~~

總覺得這一家人很不可思議XD哈哈

歆婕說她19歲就會開車了說~~

19歲到現在也才幾年而已耶 開車技術就那麼好~~

所以才說很不可思議XDDD

後來我們還陪她們去買了蛋糕

是HELLO KITTY的蛋糕唷 而且還是專賣店

看起來好可愛好可愛~可是真的好貴唷

總之呢 今天真的好開心~~~

希望以後還能有機會一起出來玩~~~

暑假的最後一天

雖然全身又曬的更黑了~~~~但 是個很棒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