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是美娟姊姊訂婚的大好日子

在此先跟姊姊說聲congratulations ! 

然後星期五晚上

跟媽媽 球球 & 阿姨 還有一個姨媽跟日本人 坐和欣半夜的車回屏東

回去之前發現手機不見了 真的是害我差點暴衝=3=((是已經暴衝了...///被打//

感覺好久沒做客運了 脖子一直落枕= =

然後到了高雄 要坐計程車

只能說 阿姨殺價的功力真的是太威了

讓我超級佩服的 哈哈

幾乎沒睡 到了屏東差不多早上6點

想說睡覺的話就爬不起來了

於是乎 我就先去洗個澡

然後邊吃早餐邊看我帶的小說 恐懼學校 哈哈

然後等美娟姊姊到了 我們就衝去找她XD

等時間差不多就開始訂婚儀式

是說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看到姊夫耶~~~

話說訂婚儀式 感覺好慎重((廢話

要感恩雙方的父母的養育之恩

平常很會講話的美娟姊姊  當天看起來真的就是個小女人((阿濟看到別打我=3=((被打///

感覺姊姊很緊張耶 讓我在一旁看了也好緊張((你緊張個屁呀////

等儀式差不多之後就回房間去

然後也差不多要吃飯了~XD

跟惠美姊 一家人還有另一個姊姊他們坐在一桌((對不起我忘記叫啥咪了啦 哈哈((被踹飛///

由於飲料剛好放在那邊

菜都還沒上桌就不知道喝了幾罐飲料跟啤酒了XDD

然後等吃的差不多之後 我們就回去舅媽家

跟可愛的哲哲 和 馨po雙胞胎姐妹玩

是說 哲哲 馨馨 跟 POPO長好快唷

去年明明都還是個小嬰兒

現在都會走路了 還會講話了耶~

不知不覺的就感慨了起來  

小學一年級的時候就當人家的阿姨了

不知不覺中 我已經快是6個小孩的阿姨了耶~


話說我跟球球 跟秀真三個人站在一起

就算說我們是姐妹應該每個人都會相信吧 哈哈((被打//


是說一開始POPO還覺得我們很陌生 都不敢叫我們

可是後來就玩起來了XDDD

應該說馨馨比較不怕生吧

POPO看到姊姊跟我們有互動 所以也來找我們玩

小孩子 好像都很喜歡被舉的高高的耶 不知道為啥 哈哈

反正我們就這樣跟小孩們一直玩一直玩

然後吃了晚餐

晚上星茂也過來跟哲哲和POPO一起玩

然後POPO就一直要給星茂抱抱

POPO你這樣不行啦 怎麼可以別人陪你玩你就要給別人抱抱((驚!!!...

然後姊姊姊夫他們 一群人在旁邊打麻將((報料XD//

是說整晚沒睡 讓我10點多一直度估到12點

看到球球進去我就跟著進去睡覺了XD

但是整晚的冷氣好強 又沒棉被蓋 真的是超級冷的>"<

一起床就被叫母豬母豬 ((也才睡到10點而已耶...

是說 真的好久沒睡到那麼晚了

也許是上班的關係 就算假日也是只睡到7.8點就起床了=33=

然後就...下午回家XDDD

是說到了高雄之後才3點多

因為是坐4點的車

然後我跟球球就在附近逛了一下 XD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去高雄玩玩嚕

總而言之 這兩天 其實也是多少有點感觸啦

讓我也有點想結婚的念頭XDDD((開玩笑的啦

反倒是球球一直被虧  趕快叫你那隻把你娶一娶XDDD

是說 我發現我們家的人都很有想法也很會說話耶

就是 很敢表達自己 很敢做自己  不向惡勢力低頭

這次回去我一直在疑惑這點 怎麼這些優點我都沒遺傳到呀 ~囧~

然後下個月是要去苗栗XD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