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澔宇:

你知道嗎 我真的好想打你 我知道你很喜歡開玩笑 但這次的玩笑真的開太大了

我到現在還是沒辦法接受這個事實

看著你的最後一面大家都哭的好慘 但我就是哭不出來 

我真的沒辦法想像 你明明就再我的面前 好像睡著了一樣

卻要我對你說聲 一路好走....

明明應該是開開心心的要慶祝你去當兵

卻變成悲悲傷傷的目送你回家

你還沒跟我一起去看追夢耶 怎麼自己就先跑去追了....

你以為看開點 別難過 不要哭 這些話說出口有多容易阿

我也是很難過的耶

如果你真的有看到我說的話

麻煩你托個夢給蝦如跟哈哈羅 叫他們不要太難過

誰叫他們兩哭的超級的慘

還有矮子...她的心一定比任何人都還要痛

既然這是事實...就要勇敢面對

你說過..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勇敢面對 不要逃避

所以我也不會逃避的

以上那些話你也不要想太多 千萬不要捨不得我們大家 也不要牽掛

我知道...你只是回到你原本來的地方...

你一定要好好的跟菩薩走 不要亂跟 我知道你好奇心很重 又很愛冒險

但是這次要聽話 知不知道


今天 我的腦子裡一直出現你叫我們的聲音

那個聲音真的清晰的讓我覺得好像你就在我旁邊一樣

只是我在也聽不到了......

你也知道我很不會表達自己..

但有很多的感謝想對你說

真的很感謝...那段跟你談心的日子

你給的鼓勵 你給的勇氣

如果不是因為你 我想我到現在還是會猶豫不決的 只敢放在心裡

很不好意思 那段時間總是讓你操心

你的善良 還有 貼心  

真的很謝謝你總是默默的在關心我們


還記得剛認識沒多久的時候

你常常跟我抱怨沒女朋友

然後我就跟你說 你就是太嚴肅了 女孩子都喜歡幽默的男生

於是你就狂找了一堆冷笑話 但每次都被我破梗的事嗎?

還記得去平溪那一次..我看著紅色的橋說是關渡橋的時候

你馬上就嗆我說 並不是紅色的橋都是關渡橋好嗎... 

還記得每次總是想故弄聰明的好像很懂某件事物的時候

你總是會說 雄厚細 叫你讀書不讀書~

每一次你總是有一大堆的問題問我們

我還說你怎麼問題那麼多 你就會回我說 沒辦法有不懂就要問

但每次我有問題要問的時候 你總是會說 你可以問 但我不一定會告訴你

還記得你傳的簡訊 還留在我的手機裡

你對我說:
姞姞~知道你為啥老是放空嗎?因為你失意!忘了有朋友,
忘記朋友是在身旁可以分享喜悅,分擔煩憂的,
如果什麼都藏在心理,在大的空間也不夠!

還記得你說過朋友對你來說有多重要

因為在你最失意的時候 的那些朋友 陪你一起度過的那些日子

你說你害怕失去 所以才那麼珍惜

還記得你跟哈哈羅吵架的時候...你很害怕他就這樣以後都不跟你說話

難過的一直狂喝酒..一直後悔自己當初為什麼要那麼做 因為你說你真的很害怕失去他

還記得你跟蝦如再鬧冷戰的時候 你總是說你有多無奈

卻又很擔心她在也不理你 急的跟熱鍋上的螞蟻一樣    

還記得你教矮子去騎摩托車..即使你說那是不可能的任務..但你還是想在當兵之前盡量把她教會

因為你說那是你答應她的事..所以一定要盡量去完成那個約定

還記得那天你為了雅榛的事把我們都叫到外面去 一直在跟我強調朋友之間的重要 要我們互相珍惜

不知不覺中 我們六個的關係變的如此特別

互相依賴 互相關心  我都覺得我們六個人的關係就好像家人一樣

因為你最懂事了 所以才叫你把把~雖然你總是說 我才沒有你那麼大的小孩勒

雖然說中間發生了好多事情   但

現在的我只想說 我們是最好的朋友 永遠都是  一輩子


就算以後在也見不到了 但我相信你會一直與我們同在

我還有好多好多想跟你說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要說些什麼

謝謝你給過的曾經 那些美好回憶 我一定會放在我心裡最深處  永遠不會忘記

雖然你走了 但你的聲音 你的一舉一動 一直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

澔宇說...澔宇說...不知從何時開始的..我好像習慣了開口閉口都是澔宇說....


親愛的澔宇

還記得我跟你說過的話嗎?

也許真的聊的太多

所以你總是搞不清楚到底哪些話有跟我說過哪些話沒有

你說..你不相信感覺很久了...

我說 你真的太壓抑自己了 人生也不過如此而已 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

仔細想想 我們聊的話題也不少耶

謝謝你總是願意聽我說 也謝謝你願意跟我說你的心事

也謝謝你 總是有把我的話聽進去



還有.. 對不起

對不起總是給你添麻煩總是讓你操心

對不起總是你在幫助我 我卻什麼忙都幫不上

我們大家一定會振作起來的

你就安心的走吧....一路好走....好好做你的天使

大家哭過就會沒事的 所以你真的不要擔心 不要牽掛

澔宇...一定要幸福快樂唷

我等著 再次與你相逢的那一天

很高興能認識你 我最愛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