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本來就是偏的

這不是早就知道的事實嗎?

當有所選擇的時候

本來就會有人開心有人難過

只是世界如此的廣大

為何我卻要如此渺小的活在我的水瓶裡 

只為了呼吸著只屬於我自己的氧氣

我以為一點點的知足已經很滿足了

可那空氣卻越來越稀薄

稀薄到快要喘不過氣了

為什麼 總覺得

有一種 一直被人利用的感覺

一次又一次的被欺騙

我的心早已傷痕累累

要是可以裝作什麼都不知道

要是可以什麼都不知道 

至少還可以騙過自己

我只是不懂為什麼要這樣故弄玄虛

有些事情 早就知道 只是不想知道

為什麼一定要這樣故意在我的面前

是想故意說給我聽 

是想故意做給我看 

是想故意讓我知道嗎

那幹麻不直接一點

心還能有多傷 有多痛

為什麼要這麼殘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