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自己 做了很過火的事....

一不小心  玩笑開過了頭

有好多的抱歉要說 卻說不出口...

真的很抱歉...

情緒變的  難以控制....

明明這就不是我想要的..

但為什麼老是做一些連自己都討厭的事情

好討厭 搞什麼  非得這樣作踐自己

搞不懂自己  到底在想什麼

單純 好像離我越來越遠了

回想這幾個月發生過的事情

突然覺得自己變的好可怕

真的會有一種 天阿 我到底是怎麼了..的想法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我會變成這樣

越來越不懂自己在想什麼

只是心裡總覺得有兩種聲音在爭吵

哪一個才是自己真正的想法

分不清楚自己是不是在偽裝

只覺得自己好虛偽 好做作 心機好重 好可怕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對

誰能告訴我  我還回的去嗎............

我的心裡真的好掙扎

我好怕...這樣的自己  

不想變成 連自己都討厭的那種人

拜託 如果你看到我走偏了

不管妳是誰 請拉我一把  

我會很感激的  謝謝

不要讓我變成壞小孩.....

不管年齡代表的是什麼

請允許我 偶爾任性 偶爾撒嬌

偶爾像個小孩子

這樣我才能安慰自己

其實自己並沒有那麼糟糕

無論如何...

我會改的 真的

我知道..如果是真正的朋友並不會跟我計較這些..

但那並不代表我就可以一直放肆的不去改..

畢竟容易養成壞習慣...

不管怎樣 都不想傷害任何人

所以不想養成這種壞習慣

只是..很難改 我知道=3=XD((被打////

無論如何都想說

謝謝你們的包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