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阿如一起去淡水看舞台劇~

第十一屆花樣年華 拯救地球 

因為他們每天的主題都不一樣

而我們看的那場是政大附中演的 -主題叫《世界死亡遊戲》

至於為什麼那麼多主題我們卻選這天的理由是

因為簡介看起來夠恐怖~~~~XD

((結果選這天的矮子竟然說不來

誰叫地方有點遠~~ 本來還想說自己去看的

但是後來阿如還特地趕來 讓我好感動唷Q.Q
還是阿如最好了˙ˇ˙ 最愛阿如了XDDD

是說來淡水那麼多次了~

這還是我第一次去淡水老街以外的地方XD

到了淡水圖書館 剛好正要開始

本來想要邊看邊吃東西的 還特地去買吃的

結果竟然不能帶吃的進去Q口Q((這不是廢話嗎!!!被打////

節目開始的時候是先用影片來個提前摘要

拍的是真的滿恐怖的XD

後來開始演之後....

根本是搞笑的!!!!很多片段都好好笑XD

雖然有一幕是真的有被嚇到啦=3=

看現場的跟看電視的果然還是不一樣

也是啦 如果演的太恐怖太血腥也不好

畢竟觀眾群大部分都是學生 未成年

我覺得還不錯看啦

只是覺得結尾有點摸不著頭緒說0-0

但整體而言還不錯^^

回去的時候還拿了氣球

阿如說"定搜災"所以沒拿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我是拿幹麻的XD((被打///

後來做公車回家

本來以為公車會繞來繞去

但是跟阿如聊天就覺得車跑的好快唷~

每次都聊的正起勁就到家了XDDD

其實說真的也沒聊到啥

明明每次都聊一樣的話題
 
聊到都快爛了 但感覺就是不一樣XD

總之 還是謝謝阿如陪我去看舞台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