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難得的一年一次牛郎與織女和麻吉們的聚會

這次我們四個跑去桃園找靜宜 由靜宜規劃去大溪玩唷^^

不用想也知道我是第一個到啦XD

後來思頻第二個到~靜萍到的時候還怕她最後一個到

結果盈文睡過頭 還要我們叫她起床

((怎麼可以因為家就在旁邊就放鬆的睡到讓大家等勒ˋˊ


是說後來到了台北車站也還是太早了XD

本來要做10.24的火車 結果搭上了10.06的

話說在火車上的時候  靜萍說 好像來到了國外XD

哈哈~好多泰勞  怎麼回事阿 真的很誇張耶

到了桃園之後 更不用說了

前後左右四處都是泰勞~


大約等了一下 靜宜也到了

於是我們就坐車去大溪啦

真的是  大家都很在意身高

每次見面當然要嗆一下誰誰誰都沒長高呀~是不是XDDDD


在車上 我發現 靜宜變的好瘋

一直想諷刺我 但我都聽不懂  讓她感到很無奈  哈哈

然後不知道做到哪了 要在哪站下車 就叫盈文去前面看

思頻就說: 叫姞良去不是比較快嗎?

靜宜就說因為只有盈文一個人穿褲子 

這樣如果司機突然來個緊急煞車

她滾出去也比較不難看  哈哈XD


到了大溪 靜宜也不會走

還亂繞 繞了一圈又回到原點

後來還是靜萍帶到的 

嘖嘖 靜宜都不專業  安捏不行唷XD

到了大溪老街 我們去吃了甜不辣

還不錯吃~很入味耶 醬料也很獨特

一開始想說跟思頻一起吃

結果不知不覺得就吃光了XD((被打//

後來到處繞繞逛逛 走到了一個公園

靜萍說有一家超好吃的豆干

於是我們就去找了那家超好吃的豆干

是個攤販叫啥"老阿伯豆干"

超多人排隊的說

相對的對面的阿嬤豆干就沒啥人耶

光是排隊買豆干就排了一個小時有了吧= =

然後在公園坐了一下 開始下雨之後

靜宜提議說要去桃園市區逛逛

於是我們就沿路走回去

然後呆呆的靜宜一看到"桃園客運"四個字就上去了

後來司機說那是往中壢的

於是我們就只好臨時起意去中壢啦XDDD

到了中壢就到處逛逛

看到好多店家都有賣雨傘  好想買

誰叫我的雨傘有夠爛的  才用沒幾次就又壞了

每次買貴的都壞的特別快是怎樣ˋˊ

((所以是要我以後都買便宜的嗎XD?

但是後來沒買雨傘 倒買了兩件衣服

本來是靜宜要買小外套的

然後就一直找  大部分都是那種蕾絲編的衣服店

盈文整個很不想逛XD 哈哈 還滿想看她試試的XD

但是說真的我自己也不是很喜歡那種衣服=33=哈

結果盈文就跑去買糖果

後來買最多的卻是靜宜XD好瞎XDDD

後來又開始下大雨了  時間差不多就回家了!!


大家還一直提議明年要去玩個2天1夜

要唱歌要去六福村 要做好多事唷 哈

只是不知道到時候到底可不可以

很想去2天一夜  但是要去哪玩還是個重點

光想地方也是很頭痛的耶=33=

問她們說 你們覺得最好玩 去過還會想再去的
的地方是哪

結果她們都異口同聲的說"家裡"XDDD


這趟出去 還挺開心的XDDD'

某人真的很白痴
XD下次要記得吃藥唷~

這次我真的可以正大光明的說 那個人覺對不是
~

我想大家心知肚明就好  ~  哈哈


這次出來的感想就是....我一定要減肥~~~~

目標55邁進  GO FIGHTING~GO
FIGHTING~GO GO GO~ CHEER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