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今天下午跟媽咪還有球球還有師公一起去土城看姨媽


很久沒見到
媽很開心卻又覺得有點心酸

開心的是姨媽年紀雖然大了  但她還認得我們

心酸的是..看著姨媽一個人住在養老院..想到就覺得好孤單 一個人一定好無聊

話說姨媽真的是越老越可愛

而且又很有活力

相信姨媽一定可以活到長命百歲的






然後

晚上跟小婷他們又一起來到了好樂迪XDDD

不小心遲到了 ((沒辦法主角總是最後才出現((被踹飛///

然後小婷手機又沒接

還好在門口遇到了嘎嘎

阿不然我跟球球不知道還要在門口混多久XD



然後這次的成員

除了小婷&嘎嘎&球球之外

還多了小婷a弟弟 &丸子 & ㄏㄚˇ哈邱 & 羅sir & 林先生


然後然後不知道為啥 今天胃口很小 

所以我只喀了兩盤的說ˊˋ




然後然後0.0小婷說今天大家都不怎麼HIGH的樣子0.0

她說育真小姐沒來所以有人很沉悶....的說0.0



我想說的是

我其實也是可以很HIGH很HIGH...但..我需要時間0..0



話說去好樂迪


說真的我不是很愛唱歌說0.0

但是我喜歡聽別人唱歌XD

聽別人唱歌會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呢(
(尤其是聽喜歡的人唱歌XD?



澳澳~

雖然跟大家不太熟有點尷尬

可是我還是喜歡這種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


好開心~~~

或許我很厚臉皮吧XD哈

但我還想多認識大家一點0.0這樣~




聽說下次要去嘎嘎家0.0

好期待XD



然後說真的...

我也不想跟大家裝熟

我想跟大家一起HIGHXD


所以所以0.0

我會繼續這麼不要臉下去XDDDD


直到大家看到我本性為止XD

希望到時候不要被討厭((抖抖...




澳~難得我這麼感性呢0.0

或許是真的有被感動到吧XD




然後然後

本來計劃要點2大排五月天的球球

結果啥都沒點到

唯一點到的"我不難過"

卻被ㄏㄚˇ哈邱給切掉了XD

這下就變成"我很難過了"0.0XD








最後最後0.0

我不是故意不唱歌 裝高尚 裝逼素(害羞)



其實我是有那麼一丁點有做好心理準備想唱了說

但是不知道為啥就再拿麥克風的一瞬間

心突然跳的好快...

然後就那麼的一瞬間

我覺得我說不出話來


然後然後有人竟然會唱那首歌 有感動到XD

((我很怕沒人聽過XD((雖然主要唱的變成球球XD




最後散會的時候




我和球球又跑去五分浦逛了XD

哇哈哈XDDDDD





今天真的很開心




哈茲咖希













雖然什麼話也沒說到

但是能看到你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