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媽媽從日本回來

我和球跟阿元哥哥去桃園機場接她

沒想到等超久的

人早就到了 結果竟然都在等包裹=口=

晚餐都沒吃隨便買了零嘴來吃吃

機場的東西真的是又貴又難吃ˊˋ

話說在看螢幕要找人的時候

發現有的人好愛搶鏡頭XD真應該頒個最上鏡頭獎給他們XD


話說媽媽再機上認識了一個人

一開始媽媽要我們叫她阿姨的時候

我還在想...應該要叫姊姊吧怎麼會叫阿姨?


而且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是做人媽媽的人ˊˇˋ

她人整個就是超級豪邁的

整個就是超級年輕又很正~!!!!!


後來她還順道載我們回家

整個就是大好人

還請我們吃全世界最好吃的牛奶糖


真希望以後還能有機會再見面XD



話說

我覺得媽媽身上有一種很神奇的魔力捏

每次出門在外都會遇到貴人

常常都會有人超級熱心的想幫助她

這大約就是媽媽常說的結善緣吧


其實好人也是有很多~只是都被埋沒了ˊˋ





====================================================




然後今天公司

聽說有2位大老闆要回來

正所謂一山還有一山高



我今天真的領悟到了XD



沒想到大老闆是個外國人捏

阿阿阿整個好想用英文跟他對話

只怪當年英文沒好好學 嗚





話雖這麼說







不過他跟我說話的時候我還是有聽懂唷A.A








我真的是覺得我太酷了











雖然他用他一口流利的英文對了我說......























而我當然毫不遜色的回了他一句











哈哈






想知道他對我說啥嗎??











那就是.....................







HELLO






而我當然回答他










HI







酷吧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