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嗚~~~好丟臉好丟臉> <

恨不得鑽到地底下去..................















這個事件呢...




是發生在上體育課的時候



阿嗚~我怎嚜知道事情會來的那麼突然

而且那個地方 那個時間...





照常理來說 他不應該出現的呀


可是他就這麼突然地...出現在我面前





眼看著他直奔我們而來









我真的是嚇到了~!!!!!!!!!!!!!!!!!!!!!






因為我很怕它噗上來阿阿阿阿











我真的是



真的是





真的是





真的是覺得怎麼會有這麼笨的傢伙


怎麼不往別的地方跑 一直往我們這邊跑啦

而且距離好近 這還是我第一次跟那傢伙靠那麼近

畢竟以前我都是站在遠處偷偷的看著他ˊˋ

吼吼吼吼~我連說出他的名字都不敢說啦



"吱吱吱吱吱吱"


↑看到這了解我的人應該就知道在說啥了吧XD↑



阿嗚

可惡的豬魚還一直在那邊笑

沒血沒淚的傢伙ˊˋ

那麼大一隻耶

真的好可怕Q.Q

話說...我發現我一緊張會變的很糟糕

別人是喝醉酒會亂說話

我是一緊張會亂說話 亂做一些奇怪的事情


當初嚇到後的第一個反應竟然是跑去找同學叫她給我呼呼= =|||

((想到就好丟臉阿阿阿ˊˋ


當然丟臉的點不只這個



之後回教室阿 由於我要寫東西在黑板

結果我就寫寫寫~寫注音+畫圖也就算了

然後最後附註  要找"我"

然後在"我"後面還加了一句:你知道的!!!


((拜託 誰會知道要找誰阿阿)

阿如還說她有聽到有人在講說:要找誰阿~我哪知道


整個好丟臉ZzZzZzZz

寫就寫  

沒事寫啥"你知道的"

哇金價細逃咖拍氣阿ZzZzZ















話說我的標題可沒亂寫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