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多少的挫折...才能學會堅強呢?

我很想努力的面對現實...但就難免不了去幻想...



我一直天真的以為朋友是一輩子的事


我發現好朋友分了3種...

第一種..過去曾經是好朋友....

第二種...當下不是很好..但未來是好朋友..

第三種..永遠進行式也就是所謂一輩子的好朋友



但...好能有多好???



一年沒聯絡?兩年沒聯絡?十幾年沒聯絡之後呢...............????


有可能跟當初一樣好嗎????

時間真的會沖掉一切呢

畢竟

當你努力的想去抓住某樣東西的時候..必定也會失去某樣東西吧

當你想往天空飛翔的時候...就一定要離開那令你感到安心的地面

不然你要怎麼朝天空飛???



想到以後見面的日子越來越少越來越少........

遇到的人事物越來越多之後

我們還能像從前一樣好嗎????



我只是希望就算過了十幾年後的第一次見面

我們都沒變

我們還是我們


即使變了 我們還是很清楚

不是我們變了

是時間...沖淡了...讓我們忘記彼此




我不想說....某人真是讓我太失望了ˊˋ.....

害我好難過...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