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學校趕消費稅報告

因為下禮拜就要報告了=3=

和阿如約了1點半

結果萬萬沒想到車那麼難等而且又都大爆滿

等我們到學校的時候已經遲到10幾分鐘了

本來以為會被瞪的要死

結果到的時候沒看到半個人

本來以為會不會是取消了還是怎樣

和阿如到處走到處繞..

把所有幾乎他們可能會去的地方都找遍了

正當我們準備放棄的時候

((其實是我準備放棄0.0XD

突然看到了瑜析和家宴 


之後由於我們教室進不去


我們就誤闖民宅別間教室XD


後來聽他們說要換別的報告

因為原本的太複雜了XD


雖然我和阿如很認真的想看懂~但還是不懂0.0XD


之後聽了馨儀解說之後...是有點懂了XD

然後我們三個就開始資料處理

這時候我才發現到原來資料整理是這麼整理的XD

感覺之前那篇我根本是亂整理ZzZzZz

資料整理真的是很不簡單耶~

除了要看懂文章的內容..還要讓唸的人唸的順暢

最重要的就是要把重點整理出來

光是整理文章就花了好久的時間說ˊˋ

然後就開始拍影片

雖然說是拍影片~但還是有它的困難度說

因為文章要唸的通順~又要注意週遭有沒有聲音

一有哪裡出錯就要重拍重念

而且還要注意不能笑場0.0

老實說不要說他們想笑了~

要是我應該可以笑1個小時吧XD


總之等影片拍完的時候也已經7點多了

影片拍完後面的程序也很麻煩說0.0..

因為要做成POWERPOINT

然後我發現...

晚上的學校好可怕=...=

尤其是假日沒啥人的晚上=....=






話說心得...我不知道該寫啥耶ZzZzZz

阿如說了一句話很對



心得這種東西..太虛偽了= =

如果要完完全全寫出自己內心的想法..

相信我..分數絕對都很低= =

((說不定還會被幹ㄍㄧㄠˇ...澳..好像太難聽了...


然後

消費稅這種東西

哪有可能因為做了一份報告就變的很了解

騙肖威= =

老師點問問題還不是一問三不知

((我不是再針對誰.我只是說真心話.....


不過過程是真的有歡樂

今天也的確是很開心啦0.0XDDDD

總之總之謝謝大家

大家辛苦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