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有帥哥美女選拔賽

只是今年改成"親善大使"         <親善大使第一屆>

今天的表演

大致上都是唱歌

其中有一個男的

她飾演兩個角色

他把自己分一半

一半是男生穿著禮服

另一半是女生穿著粉色裙子加高跟鞋

一個人唱"海波浪"

不過唱歌是對嘴的(廢話= =.一個人怎麼合唱...)

不過他的舉動還蠻像個人妖....

不過除了唱歌外

其他人還有彈電吉他、打鼓(用水桶)、跳舞、扯扯鈴、甩槍...

最後一個人表演的那個還蠻好笑的

他演英雄救美

一群人欺負女主角(←男生扮的,而且還是主持人)

後來表演完還有啥智慧問答

其中一個人的問題是

"當你發現有人做弊時,妳會怎麼做?"

而那個人的回答是"吼~~你作弊,我要跟老師講"(而且還比手勢)

還說啥作弊本來就不應該

很多人都在抗議(那當然)

我就不信她真的敢這樣說

況且~誰沒做過弊?(就算是不小心看到的也算作弊呀)

後來他們參賽者繞場

當那個半男半女的人走過來時

有些男生還當他的面喊"人妖、人妖"(還挺傷人的= =")

後來有一個女的走過來

班上某某人還對她說"我就是要作弊~咬我呀"

我還挺想跟那位某某說

你罵錯人了啦= ="先生,不是她講的..

後來頒獎

有12個人,獎卻是9個

其他3個人會很尷尬吧..

第一名的男生果然是那個人妖

班上明明幾乎有一半的人選他

可是他當選後

班上又一堆人說"怎會是那個死人妖?"

感覺還挺矛盾的= ="

要選他卻不要他當選?

果然都怪怪的= ="

不過說真的~有幾位(參賽者)真的長的還蠻不錯滴>//<

後來藍泡泡教官還說啥

"姓許的人果然都很有才能"(意指她姓許~第一名的也姓許)

此時後面貼在上面的標題卻掉下來哩..

每個人都在笑,教官不知情的樣子還挺好笑的.






今天頭超痛= =

一眨眼、一轉頭都會"丟丟ㄍㄧㄡˇ"(眼珠轉動也會)

每次感冒都是被傳染滴

鼻塞外加喉嚨癢~"~

天呀.....

天氣也怪怪的

早上出大太陽,下午卻下大雨..

不只人病了....整個世界都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