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週會課來的那個人

聽說是一位老歌手(兼製作人)

叫→馬兆駿

他幫了很多人寫了很多歌呢

有些老歌星還都是些很有名低

不過裡面我只知道鄧麗君還有費翔(呵= =")

他一邊說著他的故事

一邊唱著當年他寫的歌

木棉道、散場電影、季節雨、我要的不多、........一堆

其中有一首歌叫奶粉與便當

雖然歌名感覺怪怪的

但是是一首抒情歌

之後他還要我們全部的人站起來

他說~有愛就要大聲說

所以要我們對著隔壁的同學說"我愛你"並且給對方一個擁抱

然後還請同學上台跟老師們說我愛你

呵呵~感覺今天的週會課充滿著愛呢~!!

真想給
你們大家一咕擁抱~麻吉寶貝們>//<(哈~我真貪心)

*擁抱是種很強大滴魔力~它能讓一顆不安的心~緩和心中害怕的心情*

超愛你們的啦哈~害羞

呵~最近超HIGH滴

也不曉得為啥

或許是一種自我安慰!?~哈哈哈..什麼安慰呀....阿災...啦啦啦..~囧~.

(好像有點離題了.....)

總而言之~今天低週會課還不錯啦

而且他還蠻搞笑的

充滿著愛的搞笑呢!

嘻嘻

校長說:『愛』能用很多方式表達

就好像馬兆駿先生

他用歌,寫出了對愛的期望

最重要的事

要發揚光大〞

========================================================




雖然常跟他聊...雖然不是每天...
但是昨天很開心
雖然心中有一股莫名的焦慮與不安..........
因為會在乎....而且很在乎....
雖然還是個秘密~但是發現真的越來越喜歡.....
雖然你似懂非懂...



喜歡就要大聲說~等著吧!!
我將找到那份勇氣.....有可能嗎?


想要深入了解...你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