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完了東京甩尾

整個很正很酷炫

.如果真的要說出心得的話

那就是.....

要不怕生命危險的勇於嘗試自己的理想

只要有機會還活著...就會成功.....

哈哈哈............. {OS:這啥爛心得阿.....}

沒啦~開玩笑滴

但是劇情的甩尾~整個很刺激=ˇ=

===========================================================

最近的會計課很糟糕ˊˋ

會計科目露露等(很長)

什麼"交易目的金融資產-股票"、"備供出售金融資產-股票"

還有啥"採權益法之長期股權投資"

我通通都不認識啦

我又沒買過股票,怎麼可能會><(天之音:跟有沒有買過股票無關吧= =")

總之~很慘Q.Q小考到現在都沒及格過... {OS:這麼丟臉的事就別說了吧...}

本來不擔心會計的....現在開始有點擔心哩ˊˋ..怎麼辦..........

算哩~再繼續努力搞懂它吧!!!...

=============================================================

有點誇張的事...

最近我的精神集中注意力越來越糟哩

上課的時候超想睡覺滴

明明就很早就睡哩

11點~12點左右

(天之音:這哪算早=口=)

↑唉唷~我以前都1點多才睡耶@@~ {OS:很早哩呀Q.Q}

尤其國文課~看著全班都在睡~所以就跟著睡哩

(天之音:天ㄚ~你國文這麼爛還敢在國文課睡覺ˋˊ)

{OS:人家真的很愛睏嘛~~~@@~}

<忽然一道光閃過...>      (←你當你再寫小說阿ˋ口ˊ)

這麼說來我的會計課.........好像也是因為沒集中精神注意聽的關西.....

原來如此!!!然怪都不會(終於想通哩)

(天之音:應該不只這兩科不集中吧= =")

{OS:哈~~最近上課都不專心@@噓~~~~}

愛睏愛睏愛睏ˋˊ~~~~唉呀呀~~~~>﹏<

==============================================================

昨天買了一本書

叫"那一份暗戀心情"

那一份暗戀心情,在我心底蕩漾,我喜歡你,偷偷的,在心裡......

雖然才看了一點點

但是整個很有感觸

很夢幻ˊˇˋ

裡面還有一張CD

是貓空愛情故事《於是》單曲




再也看不見妳的模樣 心酸的程度讓我害怕
明明是那麼的難忘  卻又努力要自己遺忘

於是 我在心裡留了個位置
收藏記憶當做是自己自私
那些對妳的眷戀
那些美麗的畫面
明明捨不得 卻要讓它消逝



暗戀與被暗戀,喜歡與被喜歡,是相對的關西,是不同的角度

這樣微妙的位置裡,是不是帶有兩樣的心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