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體育課
老師說要考

一開始聽到有點嚇到

但是後來老師說分數我們可以自己打

但是就是要有打就是了

(老師~您人真好)

如果只是站在原地投

當然是比較簡單啦

想起國小我投籃還算不錯呢

而且大部分都是空心球

但是........自從上了國中之後整個改變

國小至少10球會進7球以上

國中以後卻是10球進3球左右

嘿= ="

今天的考試老師說12球

一球15分自己打

沒想到那麼慘

只進5球.

果然長大了啥都變了ˊˇˋ

想想國小

我都用
單手投呢

單手投的機率更大


哈哈
==========================================================
下午我幫我的鉛筆盒上的pucca畫上可愛的眼影

化上美美的妝

我個人是真的覺得畫的很好呀

感覺還有狐狸精的味道呢!(狐狸精哪裡值得妳那麼驕傲= =+)

而且電視上的人化妝就是這樣呀(起碼我覺得就是降)

但是她們都說很可怕

後來我就把它塗掉了........

再怎麼說我也是很有藝術天份滴說



有點開始想化妝

不過應該會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