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一天 帶著相機  一個人

毫無目標  自由自在的 隨處拍拍 到處走走

雖然可能會被認為是吃飽太閒 無聊沒事做

哈哈XDDD

但是我就是想試試看

而且我覺得這樣很酷很棒耶

很優閒~~

對於以前總是要有人陪才肯出門的我

也算是一種自我挑戰吧XD

雖然有些許的空虛~~

也許會感到寂寞或孤單

但我知道 到時候 我的心情一定是非常的興奮與愉悅

總比整天待在家裡一直發呆好吧

反正寒假也到了

只是.....想歸想  但還是會怕怕的XDDD

不管如何~新的一年 

想多嘗試一些以前沒嘗試過的事情

首先要踏出的第一步 就是學會放手一搏

學習一個人走出這個世界

學習勇敢的面對自己

不過...

還是希望有人陪XDDD

哈哈((被打///

總之

跟自己做一個約定

我一定要突破自己!!!!

首先就是 一個人走出這世界 抵抗恐懼

在來就是 努力追求我的幸福 勇敢表達

這是我目前最想做的兩件事XDDD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