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哀愁只是暫時的...那麼這股心痛的感覺又想表達什麼...








我從來都沒要求過妳要懂我什麼

但為什麼妳就是看不到我的優點

如果妳只看的到我的缺點

那麼不管我再怎麼努力  我終究只能這麼糟


難聽的話不用一直重複說

那些話對我來說已經沒有任何意義在

除了一次一次的感到難過之外

只會讓我更想逃離這裏

並不會讓我有想改進的衝動


你一直說 做人要將心比心

但你卻從來沒用你的心來將我的心


我的心早在好久好久以前

破碎到只能拿來裝飾

什麼感覺什麼的 都沒有了

沒有了感覺是要如何去體會


心究竟要破碎幾次 

才不用在感到這麼痛


我不會再去在意什麼

是你讓我成為一個冷漠無情的人

就不該怪我對一些小事情都不會去注意

我已經變的什麼都無所謂

當一個人一次一次的被傷害

還有什麼事值得去在乎???


不要開口閉口都是那些事情

說在多也不能改變什麼


說難聽點

你一直在傷害我

那根本不叫愛

不是寵愛不是逆愛

我要是真的是被你寵壞的

那麼霸凌主角就會變成我才對...



是你從來都沒用心感受過 我到底在想些什麼

以前發生過的事 我都可以把它忘記

但卻還是欺騙不了自己已經改變的事實


不是什麼都不願意說

是 不曉得已經說過了千變萬變

現在已經不需要了

原來我們根本就沒辦法溝通嘛


我到底想表達些什麼?

那都不重要了

反正長不大的小孩終究是長不大

那麼我何必硬是要裝的好像是個大人一樣






對不起



但我真的很難過


我不想刻意表現的好像我很不幸福很不快樂

好像我很不知足 很愛抱怨一樣


但如果我連發洩的權利都沒有的話

我想 下一個跳樓的主角就會變成我了吧




我也很不想讓大家擔心我 為我操心

我一直覺得情緒是會傳染人的

所以我才一直想表現的很快樂

這樣別人才能感受到我的快樂 我也才能暫時忘記那種痛

但事實就是 我需要人安慰 我需要人關心


畢竟誰會想要讓自己的傷口被人看到?



我真的很需要有人對我說 

乖乖 其實你真的很棒!!

乖乖~沒事的


在我心裡 我始終是個愛撒嬌的小孩..














需要搭配怎樣的心情... 才對得起自己 才跟的上這世界... 

需要如何調適這感覺 才不用再抱怨我好累..

 喝一杯開水 來一點醉...沉溺在那瞬間..也許可以不用說也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