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去7-11繳證照的錢

說真的800多真的好貴>"<

畢竟是用我自己的錢咩Q.Q(考會計丙級也是用我自己的.........)

後來店員看到了就問

你們現在都要去外面繳唷?

我就跟她說沒~因為團體的時間過了(誰叫老師最近才說..-.-)

後來店員說那麼貴唷~當初我在考會計的時候也才600多而已

然後我跟她說還有更貴的證照

她馬上接口說:我才不會去考勒

後來另一個店員走過來說

門市服務?是做啥的.好像沒聽過

我就跟她說因為今年是第一屆

之後她又一直問是做啥的

害我有點不好意思說

就是跟你這種差不多滴

所以我就跟她說不清楚

但是說實在話

我真的不太知道



不過竟然老師很簡單

錢也繳了

那我一定要加油努力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