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一個人回家

心情愉悅著走在街道上

看著幸福情侶們

互相倚靠對方訴說著情感

才發現我對你總是空白

在這黑夜中我早該習慣

就連微光都不敢渴望

一路總是希望有你的陪伴

只是就是看不見

和你一起的模樣

對於你的一切總是空白

曾經擁有的回憶只是過往

害怕失去你

但是就是不曾擁有過

關於你的一切總是不了解

原來一切的一切都早已是空白

全都是空白


明天我仍然一個人回家

看著幸福情侶甜蜜般

關於你

心裡就是只能空白

並不是我忘記了你

而是不曾真心擁有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