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是發消費卷的日子

期待好久了說XDDD((並沒有ZZZZ真的!!

一大早就被爸爸挖起來((9點多了算早嘛-.-

他說排了很多人要我們趕快去

於是我和球就一起去排隊

到了現場

我看是還好啦XD

感覺沒啥人在排隊

((不過有警察耶~不過是領個消費卷

有這麼~~恩~~~((嘴裡念念有詞...

然後球就說要先去買早餐

所以我就先排隊了

排到一半的時候突然里長走過來說你滿20歲了嗎

我嚇了一跳!!

猶豫了一下下~稍微點點頭

(那種感覺就好像是偷了東西被警察逮了正著

警察問你剛是不是有偷東西~心虛搖頭的那種FEEL)

畢竟我根本不知道民法的20到底是要算虛歲還實歲=3=

虛歲的話就有了ZZZZ

然後阿爸就走過來說 她已經20了

接著里長又說:20了唷~看起來這麼年輕!

說到這我心裡又OS:

((你是想說我看起來像小朋友嗎ZZZZZ

不知道該高興還難過XDDDZZZ

不過至少算他會說話

是說"年輕"不是"小朋友"))

後來排到終於輪到我們領的時候

整個就是手忙腳亂!!!!!!















((是我手忙腳亂啦!!哈哈XD











因為我以為他要全部人的印章

結果原來只要帶領者印章就好了


總之領消費卷整個好緊張

排隊還有警察在旁邊

不知該怎嚜說

因為我是一個容易心虛的人ZZZZZ

看到警察會怕=3=


(這就是平常做太多壞事的後遺症嗎XDDDD


緊張到差點連點錢都忘記要怎嚜點XDDD

出去的時候還撞到警察XDDDD

不過他好像正在抽菸

我把他的煙撞掉了

他一定恨死我XDDDDDD

畢竟現在煙漲了ZZZZ













不過那個警察...















長的還不錯
































好啦..我知道END很爛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