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放學吃完飯

和媽媽&妹妹一起去師大夜市找表姊

表姊她再夜市那和朋友一起開了一家店叫『Bus stop』

是一間時尚服飾店

一開始找了好久

後來是妹昧發現的

(我只能說...招牌實在不怎明顯= =|||)

而且也不是說很明顯的地方

聽說我們在那來回徘徊了3次才發現.....

不過生意卻好到沒話說

從我們一近去到我們要回家之前都好多客人

(聽說我們待到11點多...)

櫃子上也都掛滿了客戶的訂單

我只能說表姊她很會說話

連我在旁邊聽都會有種心動的感覺

她不會像別的店一樣

一直要求你買衣服

她會先幫你看過並且找到合適的衣服

幫你搭配看起來好看的樣子

從頭一直忙

甚至都沒有時間吃飯

還有表姊的朋友阿

整個超親切的

說話也很溫柔

還帶我們去挑衣服~XD哈

本來阿

我們是要再表姊的店裡挑衣服的

但是.............我都不能穿~XD

好啦..我知道要減肥了-.-...

不過衣服真的都很不錯唷

但是不便宜就是了ˊˇˋ


那裡除了賣衣服之外

還有寵物穿的

還有賣鞋子,但是不多就是了


如果有人要買衣服的~XD可以來找我唷

嘿嘿

穿起來應該會有千金大小姐的Fe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