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期末考了

但是我連一點想看書的feel都沒有

我知道這次會很慘

而且非常慘

這學期不曉得為什麼

就是感覺特別的累

所以上課並不是很專心

這學期大概是我有生以來考最多不及格的一次吧

尤其是數學

鐵定要補考哩..............

呀呀....

這學期的數學太慘了都沒及格過

還有會計

這次期末考要及格可能會很難= =........

但是應該不至於被當吧...

至於經濟

我本來就不怎麼好...

不過要及格勉強應該可以吧@@

.我真的很想用心去看

但是就是沒辦法

因為誘惑太多

或許那是個藉口

但是就是沒辦法像以前一樣的熱衷於讀書

最近我想了很多

我也漸漸的了解什麼才是我想要的

但是就是缺乏了一股勇氣

就連讀書也是同樣的道理

讀書說真的不太需要啥技巧

重點不是強迫

而是要發自內心的去喜歡

讀書真的多少要有點興趣才能讀的好-.-

我只希望不要被當就好了>"<

人家沒多的零用錢可以重補修啦Q.Q

我現在真希望能出現奇蹟

話說有位某某人

曾經說要在末考之前要幫我總複習

果然是說好玩的= =....

我只求不要被當呀~~

還有就是希望能在找回之前對讀書的興趣

因為對我來說書要讀的好考試要All pass 並不難

只要一點點一點點

興趣&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