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絕望後再也看不到希望

但你小小的笑容卻帶給我無比的燦爛

你的不知情

勿闖了我心中的禁忌

是你在我最沮喪的時候

打開了我的心房

你是我心中的天使

原本不可能痊癒的傷痕

現在就連傷疤都不見了

是你讓我感覺到

原來愛情在受過傷之後

還能夠這麼堅強的去接受

你是我的專屬天使

一位帶領我飛往天堂的天使

你的笑容總是化解了我心中的傷與痛

原來愛情在傷過之後還能這樣的甜蜜

你的一言一語

總是形成了一句句無法忘懷的詩句

想忘也忘不掉的只會反覆的想起

你是我的專屬天使

一位給我滿滿愛的天使

你的溫馨總是化解了我心中的寂寞

原來我愛你早在不知不覺中




你是我的專屬天使

任誰也無法代替的唯一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