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一起有說有笑

曾經領悟到了很多事

曾經吵過架的我們

感情仍然可以這麼好

曾經很痛苦

曾經很快樂

曾經以為失去了的東西

現在仍然存在著

今年~我認識了很多人

也嚐試了很多沒做過的事

雖然痛苦的部份很多

但是一切都過去哩

謝謝你們

在我最需要你們的時候陪伴著我

也謝謝曾經讓我傷過心的人...讓我了解到..心裏原來也能這麼再乎一個人...

我愛你們大家~You all my babies!!

希望隨著2006年的過去

迎接而來的是更好的2007年

讓我們期待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