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這是老天給我的懲罰吧

給了我那麼多次機會

我卻都不好好把握

不當做一回事

所以這次牠不給我機會了...




 那麼多次的機會

都把它當作理所當然

是遲鈍嗎

是我呆可以了吧= =|||




我好後悔

每次換來的都只有後悔

為什麼那麼多次的後悔卻還是不會得到教訓....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

如果可以再給我同樣的機會

我不會再放棄了

只是

現在說在多也沒用了...

只是

希望老天不要吝嗇


在給我機會吧



我這次不會在耍呆了











我會好好把握的




「如果我不再害怕的話!!」






也請您







「給我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