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發自內心的快樂

跟你們一起時很開心

但是沒你們的日子我更是孤寂

我該怎麼辦

我到底怎麼了

都過多久了

為何一天這麼難熬

這些日子不管是短短的幾個月

我不都熬過來了嗎?這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日子.....

我的生活很簡單甚至沒有壓力

難道我還不滿足嗎?

為何我就是不開心

即使想哭........

也找不到理由可以痛快的哭一場

我的朋友們其實都在我身邊我了解

但是就是遙遠了點.....(你們還是沒在我身旁..)

不管是國小那些麻吉、國中那些好朋友甚至是均

I all miss you & all love you .

謝謝某些人的卡片~很溫馨

持續生病中.......)




我心中的勇氣....怎麼感覺越來越薄弱了..

越來越多事不敢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