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 星期又要過去了

想念你的這個週末

又隨著孤單的陪伴

草草過去了

每天只能渴望著

和你一絲絲的小小接觸

但是接觸後的情感..

更是令我感到矛盾...

很想知道你到底了不了解我再說什麼

有些內心話

即使說了也只能以玩笑帶過

========================================================

好不容易這禮拜開始不在那麼憂鬱

或許想慢慢的去習慣

這種事實本來就該早點接受了

不是嗎?

但是就是覺得有些空虛

或許是因為早上的一場夢...

讓我夢見你

說真的我很少夢見你.....

我不曉得那場夢的意義是什麼

我只知道當我醒來的同時

心裡有些少許的不安....有點擔心你

雖然有些許的詭異

但是並不會太在乎(因為我的夢都很詭異很難懂= =")

==============================================================

其實仔細想想...

我的夢境雖然我都不太懂

但是多少都有一些共同點

好像是我越在乎的人

越不容易夢見

雖然說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但是跟我平常的生活

完完全全沒關西

夢境裡至少會有兩樣東西交替著

動物跟壞東西(意指:雖然不一定每天都夢見..但是只少一定會夢見其中一樣)

(壞東西可能是壞人、幽靈、奇怪的地方......

反正對我來說看到並不會快樂的就叫壞東西)

還有

就是有人一定會跟我說一些話

夢境裡很清楚是誰跟我說了什麼話

但是醒來之後

不是不清楚是誰跟我說的

不然就是不清楚到底是說了些什麼

最重要的一個共同點....

就是當我醒來時...

心中會有一股莫名的害怕與難過










《即使是愛幻想的小孩,也是會恐懼作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