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明明很討厭你...但是當我聽見別人說起你的是非...
我才了解..我有多在意你...這種心情..從未感受的遭遇..都是你賦予我奇妙的感覺.........................









幾日沒看到你

不知你過的如何

有多少的時間沒再看見你笑呢

當初的約定不知你是否還記得

好久好久以前的約定

還剩下一個月呢

曾經你說過

要我們跟你依起渡過

但是那是去年的約定

很久很久以前的約定

我也跟你說過

還那麼的久

到時候你或許早就忘了

或許再次想起的那個人不會再是我了吧

雖然你很肯定的說

要我們陪你依起渡過

我也很肯定的答應了你

但是

快一年了

你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

你是不是已經另外有打算了呢

幾個月沒看到你了




仔細想想

從認識你到現在

也沒見過幾次面...

只不過一起做過的事

仍然歷歷在目

我完全沒想到

你會影響我這麼深

直到現在的每一刻

即使很單純的對話

每分每秒總是讓我的心情起伏如此的大




曾經很不喜歡

然後慢慢開始學著接受

又為了某些因素很恨妳

但是當別人說起你的是非

才讓我了解我有多麼在乎與難過

這些日子以來

我們交換過了很多心事

之後卻又很神奇的像現在一樣

變成了好朋友

你給我的

從一開始的甜密轉到不理不睬的陌生

然後又是好友般的默契

那種奇妙的感覺

讓我慢慢心動

從未遭遇過的感動

都是你賦予我的感受

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 甜蜜心煩 愉悅混亂 

即使現在的我們

友情在多麼的要好

或許沒辦法再像以前一樣了吧

那段回憶

或許一輩子想忘都忘不了



永生難忘



至於我們的約定

不管最後你找了誰和你一起渡過

我都會支持著你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