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啦~
被。點。名被點到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全篇問題複製在自己網誌並回答其問題外,
還要在最後多出一條問題。
+ 10: 再加十個朋友,順到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1 的累積問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Q: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就是心目中的那樣(你這樣有回答到嗎= =)

Q: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這堤有點難回答....因為我不會游泳~~XD"

Q: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很多人..數不完

Q: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很多很多的錢、自信跟智慧還有很多很多的假日>//<

Q: 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just a secret!(哈~其實人家會害羞啦>//<)

Q: BL和T那個比較髒?
  
  蟑螂最髒(答非所問嘛你= =+)

Q: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看別人的網誌!!

Q: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發瘋(嘻^^~)

Q: 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對我來說友情跟愛情都是從朋友先做起~都是需要愛

Q: 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要看是啥事

Q: 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還滿好玩的

Q: 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3天都不要睡覺

Q: 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泡泡(天真的乖小孩)

Q: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整天只像做壞事傷害別人的人(還有發明報告的人= =+)

Q: 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日本

Q: 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很特別的人

Q: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阿災~又不是從出生就認識他~囧~

Q: 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漸行漸遠有點不知道意思...
  是越離越遠嗎?如果是的話...我會想辦法聯絡他
  如果聯絡不到我又能怎樣....只能想她嚕
  (順道一提~有誰跟尚庭有聯絡滴><
  幾年前她明明說要給我電話滴...現在卻失去聯絡Q.Q (so miss her)

Q: 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豆豆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如果真低要選的話就前者吧~反正豆豆會消掉(現在醫學那麼發達)

Q: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偷戳他的臉

Q: 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呼~原來是作夢呀~嚇死我了(噗哈哈~~超好笑搭)

Q: 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反正人都會死~一起死吧

Q: 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我想跟他做好朋友0.0

Q: 上網可以做啥?(不知道問什麼好)

  什麼都可以(EX:偷偷看他的網誌)

Q: 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這還用說嘛~~當然就是他呀~小開頭滴(天之音:小開頭的人很多耶= =+)

Q: 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啥第一件事?想做的事還是會做的事,題目不清楚ˊˇˋ

Q: 哪間MOTEL,你覺得還不錯??

  哇阿災~沒去過

Q: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當然是為了再一起呀~不然幹麻在一起...

Q: 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都是別人感動我的~XD"

Q: 早餐都吃什麼啊?

  三明治(很方便因為會趕不上公車= =")

Q: 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既然被親到了那又怎樣= =(詛咒他= =+)

Q: 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愛可以是很多種感受~愛是酸甜苦澀的

Q: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是沒錯啦~但是有些少許的空虛(!?)

Q:如果你的相親對象一個是很醜的有錢人,一個是很帥/美的窮人~你會選哪個?

  選擇愛我的(因為醜的可以去整容呀~哈)

Q: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因為女生也很花心

Q: 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被愛(只要有愛都很好)

Q: 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你開玩笑的吧@@

Q: 當你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胡思亂想

Q: 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國外皆可)?

  住家裡就好啦(住別的地方我不習慣啦>"<)

Q: 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有煉乳有巧克力有粉圓有一些少許的水果

Q: 支援哪個世足球員?

  不清楚

Q: 1+1=?

  

Q: 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說不完(EX:認錯人)

Q: 你用什麼牌子哪一款的手機

  OKWAP

Q: 你最愛的線上/單機遊戲?

  明星志願

Q: 你最欣賞自己哪個部位?

  眼睛(但是被我毀了= =")

Q: 交了男/女朋友會不會介紹給”點你名的人”認識?

  有機會的話

Q: 最想要的生日禮物?WHY?

  我所有的好朋友陪伴著我(PS:我生日快到哩~誰要來陪我^^?)

Q: 一個很不想懷念卻又很懷念的人?

  有點矛盾耶~或許又是他吧

Q: 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每天都很瘋狂

Q: 你覺得男生什麼時候最帥?

  微笑的時候

Q: 如果有一天你會變成一個動物,你想變成什麼?

  人也是動物呀~"~

Q: 我愛黑澀會和模範棒棒堂哪個好看?

  我愛黑澀會

Q: 如果有個人對你很好,但你對他一點感覺都沒有,你會接受他嗎?

  哇阿災....人家最不會拒絕哩~"~

Q: 不可能的事,會變成可能嗎?

  化腐朽為神奇吧

Q: 忽然發現你最好的男生朋友是gay.你的反應是...

  習以為常了

Q: 目前交過幾ㄍ男/女朋友??

  我交過很多女朋友= =

Q: 覺得新學校如何啊?

  雖然2年了...還是很陌生...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校長室在哪=口=..就算畢業了還是不知道吧)

Q: 當你必須跟一個交情還算可以的朋友競爭同一份好工作(待遇佳薪水高)你會選哪個?

  要看我有沒有興趣呀= =(反正決定權是老闆...)

Q: 世上真的有一輩子的朋友存在嗎

  當然嚕

Q: 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請問前面的"他"是假的嗎= =+

Q: 當你發現你做了一個後悔的決定~你會?

  當然是很後悔呀..但又能怎樣...我常這樣= =

Q: 你是個好人嗎

  起碼我不是壞人

Q: 當有人預知你明年桃花死光光,你的心情如何?如何化解?

  不會怎樣...電視上和一些有關的訊息都說我去年桃花很好..但也沒多好呀
  而且我今年的桃花運也是很好~就算明年不好~也不代表是永遠
 
Q: 當你吃男朋友的醋時會做什麼??

  裝做不在乎(會鬧變紐吧@@")

Q: 你吃飽了沒

  人從來沒吃飽過..因為一直在消化..

Q: 熊貓跟無尾熊哪個比較可愛?

  無尾熊

Q: 一個你愛的人,你們很親密,但是他卻一直把你隱藏起來,那是為什麼?

  可能是因為我吧..因為我會害羞>//<(←自以為= =+)

Q: 曖昧的定義是什麼?

  就像現在的我跟他一樣

Q: 跟喜歡的人有可能不會在一起,會選擇當情人還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一輩子的好朋友

Q: 當你發現你愛的人和你有親戚關係,是否選擇再愛下去?

  當然嚕~但是要看你對愛的定義是什麼

Q: 如果只能二選一,妳會選擇被喜歡的人說我恨你,還是被討厭的人說我愛你?



 被點名的人

其實我是很想點名啦~但是就算點了對方也不一定會做ˊˋ
因為之前也點過哩..
所以想玩的人在跟我說吧
因為我的也不能按右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