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ˊˇˋ

事實真的證明了

我不適合說謊

一說謊就被拆穿

沒辦法誰叫我是乖小孩(承認自己笨吧!!= =|||)

剛剛...........

補習班打給我

很不幸的是我爸接的= =

結果打來的是上次那位

上次她打來的時候

剛好只有我 一個人在家

我就騙她說我不在

我是她妹

然後她又問去哪裡

由於不想跟她多說

(為了想讓他早點死心)

所以我就騙她說去補習

她問我你姊讀哪間補習班

由於我對補習班不了解

所以我就騙她說我不知道(意思就是跟她說不知道讀哪)

今天他又打來了

她就說上次打的時候是你妹接的(其實就是我接的啦)

然後又問我一次我讀哪(整個很ㄘㄨㄚˋ~因為不知道要說哪)

所以我就裝傻矇騙過去=ˇ=

然後還問我第二次的成績有沒有進步

既然騙她有補習..當然也要騙她說有進步阿(結果我又說了一個謊Q.Q)

她問我第幾名

然後知道名次後就問

你是有補習才變這樣的嗎?

還是本來更慘?

我就跟她說一直都是那樣(沒補習當然都是那樣嘛=ˇ=)

然後她又說那你會想要補習嗎?

然後我就跟她說我不想補習

之後她又說:你不是有補習嗎?

哈~整個破功.....之後我又裝傻帶過...

然後他就問我明天要不要去視聽

後來我有跟她說我不想去

之後她又說了一堆話

害我不知道要怎麼拒絕她ˊˋ

然後她又問我有沒有手機

我又騙她說我沒有

然後她又問那你出門家人怎麼連絡你?

我又騙她說,跟朋友借阿

之後她又說,那你乾脆找一位朋友陪你去

然後給我她手機號碼

我在打給她然後約好在去接你們

(但是我重頭到尾都沒說要去阿=口=)

然後我就跟她說那我再問問看好了

她說他晚一點會再打(因為他一直強調一定要今天知道)

之後掛了電話

我為了怕在說謊

所以我拿起電話

故意假裝在通話中=ˇ=

(天之音:聽你說完..你哪是乖小孩呀ˋ口ˊ根本就是愛說謊外加心機重嘛)

嗚嗚Q.Q人家就是對補習班沒輒嘛ˊˋ

而且又不會拒絕,但是就是不想去嘛@@~

唉呀呀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