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開心

雖然並不是啥特別的日子

但是特別的感謝

原來大家都還記得

幾句溫馨得祝福

簡簡單單的幾句話

真的讓我開心到就要飛起來了

也有點小害羞

哈!!

晚上去阿嬤家

還好氣氛沒我想的那麼僵

畢竟家離那麼近

卻一年只去幾天(而且只有過年)

不過這次還多了一些人

還有一個從來沒看過的帥哥(天之音:瞧妳這花痴樣別以為我不知妳在想啥)

只可惜沒機會聊就是了.........

哈!沒啦~我看起來像那種人嗎ˊˇˋ(天之音:你說呢= =+)←當然不像嘍!!

不過和哥哥聊了很多

雖然他一直說要叫我化妝

我也想呀

畢竟很多人跟我提議叫我試試

但是

我對化妝品一蓋不了解(而且我又容易被價錢騙)

況且又有點不習慣(人家會害羞啦

女生~有誰不愛漂亮呢?

不過盡量試試就是了嘛ˊˇˋ

哈~開心開心~

還要了不少東西

噗>//<

謝謝你們沒有忘記

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