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

就是處於一種不安的狀態

很容易"驚驚"會害怕某種東西

我膽子很小很容易被嚇到

而且從背後嚇我我都會停個慢半拍才有反應(這不是重點吧......)



家裡就屬我膽子特別小

小時候還常被媽咪說

"奇怪?我生你的時後是沒生膽子給你嘛?不然怎麼這麼沒膽"

"只要不作虧心事~半夜不怕鬼來敲"你又沒作啥壞事~那麼怕做啥?

小時後的種種

最近我終於想通了

為什麼我會特別膽小了

小時候..怪異的現像真的是太多了......

況且還是從我有印象開始就有的

誰會不怕呀

尤其以下的種種...

一般的小孩子根本就不可能會有這樣的經歷...........




記得小時候從我有印象以來

常常做惡夢

好像是從上了國小之後開始的(畢竟對幼稚園的夢沒啥印象)

幾乎每天都是(反正2天至少會有一次...)

惡夢的內容大致上就是那類的東西

不是女X不然就是疆屍

但是問題是

我小時候(很小的時候)根本沒看過啥鬼片或是鬼故事之類的

(況且有哪個大人會給小孩看那類的東西)

對於不知道的東西

去夢到不是很奇怪嗎?

更何況得天都夢到誰不怕呀?

更更詭異的一點

曾經有一段日子

就是不管我做啥夢(就算是偶而的好夢)

每到了4.20分(真的很準時)

我一定會醒來

而且不是慢慢的睜開眼睛

而是很突然的睜開眼睛(快速的)

這樣的狀況維持了好幾個禮拜

也跟媽咪說過

她還說我可能被ㄕㄨㄚˋ到了

因此小時候常常失眠

很害怕做夢

不過也還好

上了國中之後就再也沒做過惡夢了

整個很神奇的地方就是

上了國小之後開始的

國小畢業之後就再也沒做過噩夢

而且聽朋友說

並不是每天都會做夢的

但是我就是屬於"每天會做夢的"

但是護理老師有說過

每個人每天都會做好幾百個夢

或許只是忘記而已吧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