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上映日期:2012-02-10

類  型:愛情

片  長:2時07分

導  演:鈕承澤

演  員:趙薇、舒淇、阮經天、陳意涵、趙又廷、郭采潔、彭于晏、鈕承澤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官方網站:http://2012al linlove .com/
https://www.fa cebook. com/2012al linlove










愛情真偉大,偉大到我承受不住

就因為我沒有那麼偉大,我就不配愛人,我就不值得被愛嗎?

我沒有辦法跟你一樣那麼順從聽話,又犧牲奉獻


看完了愛這部電影之後,我突然覺得以前的我好像不是很懂什麼是愛

我知道愛一個人就是要學會包容,要懂得相信彼此,會有股衝動的勇氣,會希望對方幸福

只要對方好自己就什麼都好,什麼缺點都可以容忍,但就是不能劈腿...絕對要專一。


但這部電影卻一直在告訴我們...在愛情的成份裡...第三者所扮演的是一個多麼重要的角色

如果沒有這個"第三者" 你又怎麼能夠了解這是不是所謂的真愛?

這第三者 有可能是你的家人、也可能是你的朋友、甚至是任何事物

看完電影之後我深深的體會到真正的愛

所謂的包容....不是要你 去學會包容對方所犯的所有過錯....

而是要你學會包容那顆受傷的心...畢竟放錯的人所受的傷害不比被受傷的人的傷害還要來的輕 

所謂的相信...就是要相信自己也相信對方...相信愛所帶給彼此的力量。擁有成長力量的愛,就是最好的愛。

所謂的勇氣...不單單只是勇敢去愛而已..而是要能夠正視自己內心真正的聲音...勇敢面對那顆受過傷的心

所謂的幸福...不光只是因為你幸福就好...而是不管你的幸福是什麼..我都能由衷的感受那種幸福的感覺...畢竟你活得開心,才是我最想要看到的

愛 需要第三者的滋潤...無論是好或壞....如果是真愛  就不用怕失去這份愛





可是我怎麼覺得有一種在鼓勵人劈腿的感覺勒=33=....((被打//





愛的能力,有時是來自受傷的勇氣,當我們有勇氣正式自己所受的傷害,也就有能力承接另一個更好的自己。


愛是什麼?愛就是即便不瞭解,依舊自然而然地想靠近,恐懼因而漸遠,乾枯的心得到滋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 las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